党群机关党总支举行“我来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21日下午,党群机关党总支举行“我来讲党课活动”。党群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昌龙主讲,在校的党群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参加了听党课活动。

王昌龙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实现完美壮丽人生》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员的信仰”“我们为什么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成就信仰之人、实现完美壮丽人生”三个方面,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涌现出的英雄群体和个体的典型事迹,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阐明了共产党员只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不懈奋斗,才能实现完美壮丽人生价值追求。

党课结束后,与会同志结合党课内容又进行了研讨活动,表示一定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和锲而不舍的伟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实现完善壮丽的人生追求。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