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4日上午,党群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十楼组织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理论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副处级以上的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讨论,党总支书记轩庆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在学习研讨发言中,各委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坚定理想信念、砥砺精神品格、凝聚发展力量。

轩庆明对本次的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两点要求:一是要务必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学习重点,紧密结合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理论上更加清醒,工作中更加主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以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见到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