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4:00党群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十楼组织部会议室开展今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中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两篇文章。

党群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军领学了“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这篇文章,大家自学了“中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这篇文章,各支委围绕着文章内容展开研讨,党总支书记轩庆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轩庆明指出,习近平同志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讲话有不少精彩之笔,关于毛泽东同志历史功绩和如何正确评价历史人物的论述,就是其中的一大亮点。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对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作了高度评价,强调我们将永远高举毛泽东思想的旗帜前进。这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作出的明确宣示,再次表明中国共产党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鲜明的政治态度。习近平同志的这些概括和阐发,使我们对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功绩和历史地位认识得更加清楚,为我们民族拥有这样一位历史伟人感到自豪和骄傲。这些论述,政治性、理论性、政策性都很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需要很好地学习理解。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