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表彰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 时间:2012-07-09 点击数:

自2010年4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除完成了成立活动组织、制定活动方案、落实各项措施、加强活动督导等规定动作外,按照“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要求,严格实施了“五个注重”,即注重基层组织建设、注重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党建工作创新、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和注重榜样的带动作用,我校的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先锋岗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总结创先争优工作,在学校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等6个基层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组织部组织科等7部门为机关先锋岗,郑付海等70名同志为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先锋岗和优秀共产党员来自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第一线,他们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发挥了表率和带头作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展现了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学校党委希望通过这次表彰活动,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党组织、机关先锋岗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创先争优活动经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