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选人用人工作

作者: 时间:2012-11-01 点击数:

为总结高校的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群众满意度,10月22日,以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谷庆刚为组长的省委组织部选人用人工作检查组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选人用人工作。校领导胡小林、曾宪明、高庆喜、颜世昌以及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监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胡小林代表校党委作了工作汇报。

检查组首先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见面,谷庆刚就检查的目的、要求、内容和程序作了说明,胡校长代表校党委向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2010年以来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发展环境,为学校整体工作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检查组此次来校检查指导必将对学校选人用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选人用人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学校选人用人的满意度。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在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我校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大会。同时,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选人用人工作材料、调阅部分中层干部人事档案等形式,对学校中层干部的选拔、任用、交流等工作进行深入检查。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