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党课开课

作者: 时间:2012-03-18 点击数:

枣庄学院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党课开课

3月17日,枣庄学院2011--2012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党课培训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组织部部长田素安老师主讲,来自16个学院的940余同学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此次培训第一讲主要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展开。培训前,简短的开课仪式上,王丽老师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同学们要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要有学习的积极性,遵守组织纪律以此来争做合格学员。随后,田素安部长针对学员应当端正入党动机做了详实的分析、讲解,他指出入党动机即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动力和真实目的,同学们要在明确共产主义思想,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基础上,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坚决放弃不良的入党动机,并对目前有些大学生存在的不正确入党动机作了简要分析。最后,田素安部长指出,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党课培训中要认真学习党章,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教育活动,争做合格党员。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此次的党课培训让同学们明确了党课的要求,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为选拔合格党员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