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组织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2-03-11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2年组织工作会议

3月7日上午,我校2012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小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院组织员、党委宣传部、团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1年度的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学校2012年的组织发展工作和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考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按照学校领导和上级组织部门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2012年,学校组织工作的重点是继续加强和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强化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加大中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为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结合学校实际,相继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的意见》、《2012年党校培训计划》、《枣庄学院大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暂行办法》和《2012年度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考评方案》。 会上,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和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分别介绍了党员发展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校党委组织部长田素安同志对2012年组织发展工作和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考评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 胡小林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组织工作是党建工作的一个方面,今年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主题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二是学校各党总支要时刻坚持政治上的清醒,在大是大非面前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加大高学历、高层次中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力度,把优秀知识分子吸引到党组织来;四是全面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培养和使用,对学生组织发展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各党总支要引起高度重视并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作了安排。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