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0-07-02 点击数:

化学化工系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化学化工系党总支于6月30日下午召开以“创先争优”为主题的专题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春堂同志主持,徐书记首先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近期创先争优活动安排的通知”,并组织全系党员认真学习了《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总支成员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都能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坦诚相见,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检查了自身存在不足,还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不足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大会还对全体党员在“五个好”、“五带头”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下学期“创先争优”活动方案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通过民主生活会,增强了党员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促进了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相互间的团结协作。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