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0-07-02 点击数:

外国语系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为迎接建党89周年,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6月30日下午,外国语系党总支举行了迎“七一”党员活动日活动,外国语系和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员活动日”主要包括四项内容:一是传达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布置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近期安排;二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并上党课;三是组织召开创先争优活动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组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外国语系党总支通过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外国语系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全系党员的凝聚力、荣誉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