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争做岗位先锋”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0-05-20 点击数:

外国语系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争做岗位先锋”活动动员大会

为了贯彻和落实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岗位先锋活动的实施意见》的精神,5月19日下午2:30,外国语系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争做岗位先锋”活动动员大会,外国语系和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党外人士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明君首先传达了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岗位先锋”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和张良成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吴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创先争优、争做岗位先锋”活动中,为推动系部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大会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创先争优、争做岗位先锋”活动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外国语系党总支“创先争优、争做岗位先锋”活动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