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走进社区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学生们的专业素养,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3月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家电维修服务队走进陈庄社区为小区居民义务维修家电。

由于社区提前在业主群里发了通知,社区居民知道枣庄学院开展家电义务维修后纷纷从家中搬来不能正常使用的电饭锅、电风扇、电磁炉、热水壶等各类小家电,志愿者们认真登记,仔细查找、分析每一件小家电存在的问题,积极处理检查出的问题,竭尽所能为前来的社区居民解决电器故障。现场维修的同时,他们还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有关电器安全使用和保养常识,对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本次义务维修活动,维修家电二十余件,共服务25人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志愿者带给他们的便利生活,在便民利民的同时,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他们将再接再厉,努力完善不足,做好志愿者的传承,坚持把义务维修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