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预备党员赴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预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感受红色文化,引导广大预备党员坚定革命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枣庄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祭扫、献花活动,庄严缅怀先烈。

首先,预备党员代表讲话,声音高亢,饱含爱国热情。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使他们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最后,全体预备党员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仿佛把预备党员带回了那段硝烟弥漫的红色岁月,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全体预备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弘扬爱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不仅让预备党员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更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预备党员可以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