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援疆支教团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枣庄学院援疆支教团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援疆支教团带队教师,临时党支部8名党员及8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姜周同志主持。

会上姜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

文件学习后,进行了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支教工作中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强化政治立场,严格要求自己,为新疆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个人职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建设中。

最后,姜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加强党性认识,将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是,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服务好地方教育,为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学习使党员充分了解到国家发展大局,及时把握国家施政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大家表示在以后的支教工作中努力发挥自身作用,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