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月22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举行,机关党总支支委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轩庆明同志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机关党支部9位书记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从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就主要做法及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阐述,其他没有参加现场述职的9位书记也将书面述职报告进行了网络公开,供大家审阅。述职会后,机关党总支轩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在全校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评议上的要求。结合本次述职,轩书记对2018年机关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即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成绩方面:一是机关党支部书记都是兼职书记,平时机关工作比较忙,在工作之余抓好党建工作,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体现出了较强的政治素质、党性觉悟和奉献精神。二是机关党支部书记2018年能够认真按照总支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支部工作,机关支部的党建工作较以往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体现出了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三是工作中大家能够把上级部署要求落细落小,做实做到位,体现了较强的尽责意识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机关党建工作意识还有待提升。二是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还有待加强。三是党员教育管理还不到位。

会上要求,希望通过本次述职会,将查摆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即知即改,每个支部要选取1个重点问题,作为2019年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发挥出来,把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调动起来,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