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1月中旬,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机关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收到良好效果。

机关18个党支部,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支部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刻,相互批评建议诚恳,整改落实措施切实可行,开得严肃认真,扎实有效,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开出了一个团结的、有凝聚力的、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下一步各党支部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持续抓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及时建立“三张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逐项抓好落实,接受党员群众监督,通过扎实整改解决存在问题,促进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