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李峰书记报告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市委书记李峰11月1日在我校在形势政策报告会上所作的《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全力推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的报告。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袁俊现主持学习会,组织委员蒋秀英作为主讲人领学了报告会精神提纲,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讨论。

学习会上,蒋秀英领学了李峰书记报告会的主要内容,特别就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如何更好地对接地方产业,如何发挥我校更大的科技支撑作用进行了解读。学习会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一是枣庄为什么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二是枣庄新旧动能转换转什么、怎么转?三是枣庄新旧动能转换如何转的快、转的好。与会人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学习的体会,表示要找准差距、找准定位,就学校与地方、学习与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发挥作用。同时,就李书记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极大的鼓励了我校干部职工,要群策群力,全力做好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组学习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轩庆明还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