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品味书香 传承文明”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图书馆“品味书香,传承文明”图书捐赠仪式在光明路街道办事处陈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潘超致辞,党总支书记郑付海讲话并赠送图书。捐赠仪式由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建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岳国强,馆长助理魏思廷、采编部主任杨海燕、期刊部主任隋忠祥以及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萍、陈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周保萍参加了会议。

这次图书捐赠活动是我校与陈庄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图书馆主动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捐赠的图书分党建社科类、经济技术类、文化艺术类和语言教育类等四大类图书,共计468册,价值1万3千余元。为陈庄社区筹建图书室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在座谈会上,郑付海指出,枣庄学院图书馆“品味书香、传承文明”图书捐赠活动是枣庄学院响应山东省委组织部、教育工委号召,开展高校与社区共驻共建的重要内容,是图书馆主动服务社会的有效方式,是发挥高校文化辐射作用和精神文明引领作用的重要渠道。他强调,高校图书馆作为文化储存的宝库、文化传承的基地、文化创新的摇篮,是全民终身学习的学校,协助筹建书香社区是高校图书馆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图书馆服务社区建设、实现自我发展的有效途径。他希望,通过这次图书捐赠对陈庄社区筹建图书室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希望通过枣庄学院与陈庄社区的共驻共建,对推进陈庄社区建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提前建成小康社区提供精神文化支撑和智力支持。

潘超在致辞中介绍了光明路街道办事处突出党建引领,进行市中区平安门户、生态门户和产业门户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枣庄学院与陈庄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有效地解决了制约社区发展的难题,提高了社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质量,取得的成效十分显著,产生的社会影响十分明显。对此,他代表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及陈庄社区对枣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书捐赠仪式后,参加会议的同志一起参观了陈庄社区党建展厅和社区服务场所。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