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校地共驻共建党员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为加深党员师生对新农村经济文化建设新情况、新变化的认识,引导党员师生更好地服务美丽乡村建设,10月24日,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振清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到山亭区山城街道三山前村,举办了校地共筑共建党员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山亭区山城街道三山管区巩存锋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时任第一书记轩庆明联系筹资50万元改建的三山前村小学和村卫生室,并向村小学捐赠了学习用品。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五福广场,巩书记介绍了三山前村在第一书记的帮扶下如何实现了从山城街道偏远落后村到大家重点关注的美丽乡村。最后,校党委组织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轩庆明在村委会会议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详细介绍了在条件极度困难的情况下,如何带领村两委积极作为,完成了三万一千平方的硬化道路、六百平方的健身广场、一千平方的五福广场等建设任务。轩书记还重点讲解了村两委及村支书赵崇山同志为村集体的发展所做出的奉献及努力。轩书记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必须有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这个战斗堡垒就是基层党支部。党员、群众在村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完成了一件件暖人的民心工程,使村子获得了“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村”“山东省美丽乡村”等荣誉称号,村支部和党员也因此赢得老百姓的好口碑。
    最后,李振清书记在总结时强调,百姓心中有杆秤,真诚为民服务,就能赢得民心。我们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也应该从点滴做起,团结师生、服务师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师生员工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观念、提升了党性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基层村支部无私奉献的党员学习,率先垂范干好本职工作,结合所学专业特长为基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王满堂院长邀请市立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内、外科专家在村卫生室举办了义诊活动,受到了百姓的普遍欢迎。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