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十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轩庆明主持,纪检委员王在明作为主讲进行了专题阐述。

学习会上,轩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对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党纪处分条例在我国的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多年来与时俱进、几经修订,如今已经是第四代“升级版”,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王在明在主讲中,重点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如何遵守网络法规,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得组织、参加反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得组织参加旨在反对党的领导、反对社会主义制度或者敌视政府等条例的情节和行为。

与会成员也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好好要好好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并带领支部其他成员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条例入脑入心。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