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关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做好统战工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2020年12月25日党群机关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党课由党群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审计处副处长刘军主讲,党总支书记轩庆明主持学习。

刘军同志党课的题目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统战工作”。她主要从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统战工作三方面对统战工作进行了讲解。

轩庆明同志在总结时说,这次党课的内容准备充分,讲了统一战线的历史,对统一战线对象的演变讲的清楚。他指出,统一战线历来是中国共产党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党历史发展的不同时期都发挥了重要的、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我们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已完成,国家建设与发展的“十四五”蓝图已经擘画,我们更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聚焦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汇聚思想政治共识,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我们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