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5党群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10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群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李相明领学了该讲话,各支委重点围绕着讲话精神展开研讨。党总支书记轩庆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轩庆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法治建设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法治中国建设新局面。

轩庆明要求,党群机关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