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机关党总支、大学生党员先锋队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11月24日枣庄学院组织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以及大学生党员先锋队40余名党员,到山亭区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和滕州市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参观了纪念园各个展室。通过聆听讲解,浏览珍贵历史照片和实物,同志们在现场教学中,潜移默化地增强了党性修养。随后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前,枣庄学院党委组织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轩庆明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铿锵的宣誓声回荡在初冬的纪念园内。宣誓完毕,全体党员赴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党建厅、抗战厅、解放厅等展厅,深切地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不屈不挠的奉献精神。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怀着饱满的热情,感受了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的艰难困苦和抗日激情,接受了一次很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使命,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