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关党总支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党群机关党总支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周磊,成员李伟到会督导。会议由党群机关党总支书记轩庆明主持。

轩庆明首先汇报了本次会议准备情况,他说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群机关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和发言提纲。在党委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剖析材料经过了多次修改完善,已审核通过,可以开会。轩庆明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亲自抓好整改,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不断提升党群机关党总支班子的领导能力。随后,班子中党员处级干部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分别对他人的批评意见做表态。

在所有成员剖析结束后,党委督导组组长周磊同志作了点评。他说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是一次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会议。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三要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四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轩庆明在总结中说,对周磊同志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党群机关党总支要全面梳理,认真进行整改落实。能够马上改的我们要即知即改,需要长时间整改的我们要纳入议事日程,明确整改时限。要认真落实好周磊同志的讲话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继续再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全力把督导组的工作要求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党群机关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