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庆喜同志到峄城区峨山镇城一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 时间:2013-04-08 点击数:

按照枣庄市实施的千名领导干部下基层和选派千名“第一书记”的“双千工程”工作要求,原枣庄师范学校选派了两名同志到峄城区峨山镇城一村任职 “第一书记”。今年8月份,为深入落实国家提出的师范教育从“三级师范”向“二级师范”过渡的总体要求,适应枣庄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枣庄市人民政府决定将枣庄师范学校合并到枣庄学院成立初等教育学院并依托枣庄学院组建教师教育基地。为做好原枣庄师范学校选派第一书记的帮包衔接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 9月17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庆喜同志在组织部田素安部长的陪同下到峄城区峨山镇看望学校选派到城一村任职的“第一书记”, 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峄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尹作义,峨山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高庆喜一行实地查看了峨山镇城一村的村容村貌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环境及生活情况,听取了镇党委及村干部关于该村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农业、经济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任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书记”到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的帮扶工作, 高庆喜指出,选派市直部门机关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是市委、市政府新时期农村工作的重要部署,作为“第一书记”要明确职责与工作任务,尽快摸清实情,吃透村情,理清工作思路,切切实实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要加强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沟通,加强与镇党委的联系,加强与市区有关单位的联系,争取多方支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干事创业的热情与群众实际需要结合起来,把基层群众利益作为推进工作的着力点,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双千工程”的各项工作目标。 (组织部)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