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校第一书记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3-04-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枣庄学院与帮扶山亭区的青岛农业大学、烟台大学第一书记的联系,建立资源共享平台,更好地推进三所高校第一书记工作的开展,8月21日,来自三所高校的9名第一书记在枣庄学院综合楼七层会议室对帮扶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庆喜和学校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高庆喜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对青岛农业大学、烟台大学的第一书记表示欢迎,对5月11日首届“三校”服务山亭区经济发展协商会议暨“第一书记”论坛召开以来三所高校第一书记之间的联络合作与互相帮助表示感谢。高庆喜指出,青岛农业大学、烟台大学的6位第一书记帮扶山亭,远离家乡,工作和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希望三所高校的第一书记互相联系,互相帮助,共同推动第一书记工作更好的开展。在随后的座谈中,三所高校的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挂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就三所高校如何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帮扶工作开展等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高庆喜同志最后指出,三所高校按照山东省委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促进会议精神,前期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进展,9位第一书记帮扶的三个乡镇情况各有不同,要按照省里的要求,在做好摸准实情、制定规划的基础上,认真抓好协调省行业扶贫政策落地、培植产业,寻找一条适合村庄发展的致富路子、建设一个过硬的村级班子、制定好一套好的规章制度等工作任务,积极稳妥地把“第一书记”工作向前推进,圆满完成省委交给我们三所高校的光荣任务,为山亭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组织部)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