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庆喜同志到帮扶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 时间:2013-04-08 点击数:

8月12日,枣庄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庆喜同志带领组织部有关同志到山亭区凫城乡张庄、白庄和崔庄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进展情况,并参加了山东布莱特辉煌新能源公司捐助张庄村太阳能路灯安装仪式。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工作的开展,根据帮扶村的实际情况,经过学校领导的积极协调,山东布莱特辉煌新能源公司捐助张庄村5盏太阳能路灯,彻底解决了张庄村多年没有路灯的历史。随后,高庆喜同志分别到张庄村、白庄村和崔庄村与村两委成员和“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到村任职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村庄三年发展规划的制定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三个帮扶村的道路、供水等基础建设建设情况。高庆喜同志对我校三名“第一书记”到村任职后能够快速转变角色、摸透村情并迅速开展工作的表现予以肯定。

对于下一步工作,高庆喜同志强调,三名“第一书记”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与群众联系,与村“两委”班子搞好配合,凝聚发展合力,将工作不断向前推进;要把省委要求的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作为三年帮扶工作的第一要务,加大工作力度,从群众最盼望、反映最强烈的事情做起,着力改善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要在前期对三个帮扶村基层情况摸实、摸准、摸透的基础上,根据每个村庄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优势,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有针对性的制定出每个村庄的三年帮扶规划,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好事,努力带领当地老百姓尽快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圆满完成驻村帮扶的目标任务。 (组织部)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