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宪明、李进京赴山亭区看望帮扶村“第一书记”

作者: 时间:2013-04-08 点击数:

7月16日,我校党委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宪明、李进京在学校组织部长田素安的陪同下分别到山亭区凫城乡张庄、白庄、崔庄村亲切看望我校选派到农村任职的三名“第一书记”。每到一处,副校长曾宪明、李进京都到“第一书记”所在村进行实地查看,并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到岗后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活情况。对于如何做好这项工作,两位领导要求,三名“第一书记”一定要加强调研,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紧密团结好群众,从基础的事情做起;要明确职责及工作任务,尽快摸清实情,吃透村情,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规划,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加强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沟通,加强与山亭区、凫城乡党委、政府的联系,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争取各方支持,真心实意地为当地老百姓解决现实困难。三名“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俯下身子干事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党组织的信任,为学校争光添彩。 (组织部)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