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13-04-08 点击数:

为尽快了解帮包村情况,便于制订帮包规划,5月7日,学校召集选派的“第一书记”王再明、高原、杨蒙山返校汇报工作,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校纪委书记高庆喜、组织部长田素安、副部长王维忠一起听取了汇报。三位“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他们各自深入帮包村调查了解的情况,村自然状况、班子建设情况以及群众急切盼望解决的问题。

高庆喜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向三位“第一书记”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同志在省直单位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促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三位同志按照上级要求,吃住在村,逐个走访调查摸底,加强了与群众的联系,希望大家按照省委组织部的要求,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工作。要继续搞好调查研究,吃透情况,分析所在村条件的优劣,拿出符合村实际的帮扶计划方案,为制订三年规划提供依据。坚持抓党建、促脱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注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注重引导群众发挥自身优势,探索脱贫致富的路子,特别是要注意借助力量,加强与行业扶贫单位的联系,争取行业单位的支持,力争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密切与群众的关系。学校正筹备“三校”服务山亭经济发展协商会暨“第一书记”论坛,希望大家加强与烟大、青岛农大选派的“第一书记”之间的联系合作,共同促进帮扶工作的开展。

(校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