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与山亭区有关部门进行对接洽谈

作者: 时间:2013-04-0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帮包村的扶贫规划方案,扎实做好“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5月9日,学校邀请山亭区扶贫办主任蒋邦海来校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洽谈。校纪委书记高庆喜,校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洽谈会。

会上,高书记首先通报了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科学务实的做好帮扶工作征询了意见。蒋邦海主任代表区扶贫办对我校给予山亭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枣庄学院积极参与山亭区的扶贫工作,选拔得力干部担任“第一书记”,校党委为“第一书记”当好指挥部、协调部、保障部,并组成专门班子帮助“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的重视和对山亭区的厚爱,作为区专门的扶贫协调单位,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帮助学校圆满完成这次帮包任务。 会上,蒋主任还就下一步开展扶贫帮包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政策解读,对我校帮包规划的制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校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