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管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7月14日上午,组织部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廉政座谈会,组织部部长主持座谈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的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及全省组织专题会议精神。

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启发,要努力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扎实过硬的能力本领,坚决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