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举办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暨组织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为不断提升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分层分类完成对党员干部集中培训轮训,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提升,4月2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在明理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暨组织员培训班。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职组织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商云领结合学校成立院级单位党委的工作实际,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的报告,从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发展程序、整理党员档案及做好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发展党员工作操作规程》及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进度安排作了详细解读和辅导,并同学员们就基层党建和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心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培训是组织部落实党校基本培训方案,抓实党员干部基本培训的重要举措。组织部将系统总结开展基层党建教育培训经验,形成富有学校特色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教育管理体系,以开展基本培训工作为抓手,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统筹协调、整体规划,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抓牢抓实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全方位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持之以恒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