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员教育,奚传志教授应邀为学生党员宣讲爱国主义文化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队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组织部于10月19日邀请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五老”宣讲团成员奚传志教授为市中校区党员先锋队同学讲授“新时代厚植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的党课。


奚教授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鼓励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四史”文化,弘扬“四史”精神,端正爱国思想,把个人小我融入到国家大我,在时代发展中找准人生目标,在国家需要中校准价值坐标,才能收获更加开阔的人生。


本次宣讲诠释了为什么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极大激发了青年学子的学习热情,增强了他们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服务人民、贡献国家的志向;不仅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而且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爱国的情感和爱家的情怀,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奋斗终生。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