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建与思政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与思政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推进基层党建与思政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各学院党总支(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工作条例》、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2022年度下半年思政工作重点任务等进行了统筹安排。

  曾宪明对学校2022年度基层党建与思政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理解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党的建设应坚持正确方向,围绕学校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开展研究,加深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坚定方向、拓宽视野、接续奋斗。二是要高度重视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积极争取“标杆院系”突破,稳固提升“样板支部”创建质量,对标先进,自觉看齐,严格标准,规范落实;三是要深化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政治引领赋能工作实效,各责任部门密切协调配合,注重协同跟进,争取基层党建及“双创”工作出亮点、展佳绩、创新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