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关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10日下午,党群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十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轩庆明主持学习,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

轩庆明领学全文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学校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一是全体支部委员要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把牢记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二是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三是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原则、履职尽责,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站稳立场,练就敢于斗争的本领,练就干事的铁肩膀真本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的支部委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岗位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大家谈认识、讲收获、说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