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爱国主义情怀,6月16日,党群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共同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山亭区王家湾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集中培训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同感悟初心,践行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受到王家湾民主政权在创建和巩固发展过程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以及在抗日战争年代形成的党群、干群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也被广大鲁南党政军民和英烈们为了抗日民主政权的诞生、巩固和发展,为了抗战的最后胜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得到又一次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要牢记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