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关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党群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前期走访调研中,党支部了解到生命科学学院部分学生对面试技巧掌握不够,对如何应对公务员、事业编、企业应聘等面试环节存在较大困惑。按照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工作要求,经党支部集体研究,委托本支部党员干部李伟于610日为学生作了“掌握面试技巧,实现高质量就业”的专题辅导报告。

                                             

李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从正确认识面试、面试的主要特点、面试的主要方式、常见的面试测评要素、面试方法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学生通过平时学习积累面试经验、提升综合素质提出了指导建议。辅导既有理论知识的阐述,也有方法技巧的传授,对教育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开阔视野、学以致用、加强实践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辅导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辅导获取到了许多经验,学习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为他们日后面对各类面试增添了信心。

党群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阵地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化为动力,立足抓党建、强管理、重服务等中心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