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1-04-15 点击数:

我校召开干部工作会议

4月14日,我校召开干部工作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小林讲话,对全校干部提出工作要求;纪委书记高庆喜传达《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干部岗位调整工作交接规定》和《干部任期责任审计规定》。副校长曹胜强主持会议。校领导曾宪明、李进京、颜世昌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胡小林在讲话中要求,新提拔、调整的干部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转变和提高工作理念,梳理出新思路,制定出新举措,工作应有新局面、新气象。要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学习老同志的工作经验,同志之间相互学习,搞好团结,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要努力提高个人的决策力、控制力、引导力,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培养全局意识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干部在学校里,是排头兵和火车头,要发挥好引领作用,时时事事要走在前面。要廉洁奉公,清正廉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公正、公平、公开地处理本单位的工作,关心下属,关心师生。严格执行新制定的干部交接规定,严格执行干部离任责任审计规定,加强对干部交接工作的监督检查。严禁用公款请客吃饭,迎来送往,严肃财务纪律,坚决杜绝趁干部调整之机乱花钱,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希望被提拔和调整的干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交接,迅速到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