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0-07-02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民主生活会

在庆祝建党89周年之际,按照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计算机科学系于6月30日在系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院长颜世昌与全系党员、教师一起参加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系党政领导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各位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对照创先争优活动中提出的“五个好”、“五带头”的具体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开展育人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颜世昌在听取了党员发言后认为,计算机科学系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各位党员准备充分,通过民主生活会检讨自己的工作,总结经验,研究工作思路,说得实实在在,充分体现了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希望计算机科学系老师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把教学搞好,把科研搞好,同时把自己发展好,为师生服好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好成绩。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