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昌龙为预备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422日下午,枣庄学院党校在初教楼115举办枣庄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昌龙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课上,王书记围绕确立党员预备期的重要性、预备党员要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以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章的内容进行讲授。王书记用一个个生动的实例,将党的理论知识和学员们的日常生活结合起来,让学员们切身感受到党的理论不仅只是一种理论,更多的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学员们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结构严谨,兼具理论性和趣味性,将进一步领会党课内容要义,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