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开展集中督查

作者: 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7月5日,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会同组织部对各基层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进行了集中督查。

督查工作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目标任务,重点检查了各党总支、党支部传达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结合实际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党支部“双周三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过硬支部建设”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及“把校领导所在党支部建成示范支部”工作推进情况,认真查阅了党支部的相关档案材料。督查组还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督查,掌握了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好的经验做法,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对于推动基层党组织实现党员教育经常化、组织生活正常化、作用发挥常态化、档案材料规范化起到较好促进作用。

督查组将在此次集中督查的基础上,结合日常督导情况,形成督查工作总结向校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作专题汇报。校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的党总支、党支部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推广,对工作滞后、制度落实不到位的要求其限期整改,着力解决党组织、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