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第一书记”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 时间:2013-04-08 点击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党员干部到农村、社区担任“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部署,3月22日,学校召开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会议,安排“第一书记”选派工作,校长胡小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胡校长在讲话中强调,选派“第一书记”包村抓党建、促脱贫是省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宣传发动,严格把关,切实做好“第一书记”的选拔工作;组织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做好“第一书记”的岗前培训及工作交接工作,保障“第一书记”顺利上岗,安心工作。

3月25日,我校首批三位“第一书记”在个人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组织选拔审核、党委审批产生。他们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再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原、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蒙山,三位同志将分别挂任山亭区凫城乡崔庄村、张庄村、白庄村的“第一书记”。 (校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