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胜强赴山亭区凫城乡调研并看望“第一书记”

作者: 时间:2013-04-08 点击数:

5月1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胜强在校党委组织部、科技处、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我校在山亭区凫城乡的三个包帮村调研,了解“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情况。山亭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海鹏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接待了曹校长一行并陪同调研。

曹校长先后到了凫城乡的张庄村、白庄村、和崔庄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了解了三个村村民生活情况及村的经济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三位“第一书记”驻村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王再明同志代表三位“第一书记”所作的工作汇报。最后曹校长指出,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帮包抓党建、促脱贫是省委交给学校的一项政治任务,“第一书记”就是这项任务的具体执行者,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紧紧依靠乡镇党委政府及村两委,摸透村的实情,按照先急后缓、先近后远的原则,科学制定各村年度帮扶计划和三年规划,为学校制定总体帮扶规划提供依据;要俯下身子,真抓实干,办群众急需的实事。在谈到具体工作生活时,曹校长勉励大家说,相对于学校工作,驻村帮包是很艰苦的,希望大家要耐得住寂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谦虚谨慎,与群众打成一片,也相信大家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校党委交给帮扶任务。三位“第一书记”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校党委期望,一定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本次帮包工作开好局,打好基础。

(校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