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月24下午,枣庄学院党校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枣庄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波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徐海波书记主要讲授了预备党员应履行预备党员的义务、行使预备党员的权利,预备党员必须遵循党规党纪以及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要求预备党员应认真履行预备党员的义务,珍惜和行使预备党员的权利,同时,要用铁的纪律锻造自己,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严守党规党纪。最后,老师为预备党员们着重讲解了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要求党员应按照党性原则通过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使自己的党性得到增强和完善。

本次党课结束后,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应勇于承担历史使命,树立接班人意识,做青年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和党的事业可靠的接班人。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