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讲坛-孙法选同志来我校作宣讲会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让广大党员学有榜样、做有标尺、赶有目标、干有方向。10月31日下午,枣庄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科员应邀莅临我校作了题为《一辈子做好事并不难》的宣讲报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聆听了报告。

孙法选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能只要共产党员的牌子,不挑共产党员的担子”。并结合自身入党历程叩问“初心”,结合自身成长历程使”,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等角度教育导学生党员进一步领悟守初心,担使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在先进事迹中追寻初心力量,在学习实践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宣讲会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感受初心”、“使命在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分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响应优秀共产党员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