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举办2023年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暨组织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扎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10月10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薛城校区明理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基层党务工作者暨组织员培训班,全校专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仝锡文主持培训班。

仝锡文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枣庄学院组织员队伍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枣庄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进行了解读和集体学习。

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商云领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就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重点环节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的报告,从政策依据、内容解析、关键节点等方面对《枣庄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发展党员和党费工作操作规程》等文件作了详细解读和辅导。

本次培训设有交流提问环节,学员们就基层党建和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工作心得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在“充电蓄能”的同时拓宽工作思路,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能力本领

今后,党委组织部将系统总结基层党建教育培训经验,形成富有学校特色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教育管理体系,抓牢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方位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持之以恒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