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举办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暨组织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10-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0月5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暨组织员培训班,全校专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仝锡文主持培训班。

      仝锡文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相关内容作了辅导报告。

      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商云领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就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重点环节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的报告,对《枣庄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发展党员和党费工作操作规程》和《枣庄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文件作了详细解读,着重强调了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党员档案材料和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等重点工作,为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做出解答。

学员们就基层党建和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心得和困惑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将培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党委组织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暨组织员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