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开展新入职组织员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为提升专职组织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9月2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在综合楼1003党员活动室对2022年新进专职组织员开展培训工作。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组织部副部长仝锡文主持会议。

仝锡文从专职组织员岗位的设置、选聘过程出发,强调专职组织员是专职党务干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直接谋划者、参与者和落实者,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因素,并对新进组织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职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工作时效性;二是要通过学习《枣庄学院组织员队伍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明确自身定位与职责,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特点;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员工作的专业性,在工作中多学习、勤记录、常思考,在实践中充分掌握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

组织科科长商云领结合《枣庄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就提出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党建及发展党员工作的实际,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入口关”“严肃纪律关”“规范程序关”等重要环节。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