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正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1月18日,学校在薛城校区明理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正处级干部述职会议。校领导高峰、李文喜、李目海、丰雷、安涛、武尚民、张昌林、林勇出席会议,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主持会议。

李文喜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主要目的是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干部述职是干部考核的一项重要环节,是展示干部个人和部门工作的重要窗口。举行正处级干部述职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梳理盘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成绩、找出差距、明确方向,进一步强化干部的管理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同时,为各部门、各单位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搭建平台,推动广大干部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69名正处级干部依次进行述职,详细汇报了2023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交流和探讨了工作心得,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打算。

李文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处级干部述职准备充分,讲工作实事求是,谈问题切合实际,谈打算思路清晰,希望同志们相互学习借鉴,做好总结反思,取长补短、自我加压,不断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要聚焦岗位职责、盯紧问题难点,开展好有组织科研、有组织人才培养、有组织社会服务,坚持有解思维、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主动思考、主动担当、带头落实,切实发挥好处级干部应有的头雁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