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宪明看望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队员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17日,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下,到山亭区、滕州市看望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队员。

早上8点,曾宪明一行来到山亭区北庄镇看望了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干部,在驻镇服务队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服务队队员王忠文主任介绍了工作情况,对我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曾宪明指出,派驻“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任务要求的重要举措,服务队在较短时间内走遍了乡镇的每一个村庄,熟悉了村情村貌,摸清了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破解瓶颈、突破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和服务队的联系,共同为服务乡镇打造“齐鲁乡村振兴样板”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曾宪明一行到滕州市市委党校看望了“千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驻枣庄一队干部,在党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服务队队长付俊海同志介绍了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曾宪明对服务队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曾宪明表示,服务队结合枣庄民营企业实际,加强调研指导、积极献计出力,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帮助。下一步,学校将加强与服务队的工作联系,发挥高校资源优势,提供积极支持和服务。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189月,我校选派的“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成员王岳平、张成联,分别进入山亭区北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和枣庄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进行为期2年的服务工作,旨在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3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632-378671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zzb@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